表達關心的英語情景口語
同學們一定要好好看看這些文章,英語成績是很容易提升的,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英語的口語,學習英語就是要花很多時間的,大家要好好看一看,背一背,這樣才能更快的提升英語成績哦
一
1. You really shone out!
你真是驚豔哪。
shine out 照射出去
e.g. The rays of lamp shone out through the window. 燈光從窗戶射出來。
2. He’s living in squalor.
他住的地方太髒了。
3. This place is a bear garden.
這兒太吵了。
bear garden 熊園;嘈雜喧鬧的場所;沒有秩序的集會
4. Pulled out all the stops, ah?
招數全使出來了,啊?
5. My stomach flutters when I see her.
一見到她我就緊張。
6. My reputation is in tatters.
我的名聲臭了。
in tatters 衣衫襤褸的;被粉碎的;徹底破產的
e.g. Peter was dejected his confidence in tatters. 彼得精神沮喪,信心皆無。
7. We set off with glee.
我們興致勃勃地出發了。
glee 歡喜,興奮;***常指***幸災樂禍;重唱歌曲
美國FOX電視臺有一部歡樂的情節音樂喜劇《Glee》***《歡樂合唱團》***
8. You’re in the public eye.
你是公眾人物。
in the public eye 經常在公開場合露面,出名的;眾所周知的;廣為人知的;受公眾矚目的
9. He has a huge, bulbous nose.
他有個大蒜頭鼻子。
10. It’s just an empty threat.
只是虛張聲勢。
an empty threat 無力的威脅,虛空的威脅
empty “缺少內容的,缺乏價值的,沒有意義的”
I feel empty. 我覺得空蕩蕩的。
My life is empty. 我的生活很空虛。
Until I met you my world was empty >>直到我遇見你 The Sunstreak - Until I Met You<<
遇見你之前,我的世界如此空虛
二
1. Give me some sage advice.
願聽高見。
sage advice 明智的勸告
sage adj. 賢明的;睿智的 n. 聖人;哲人;德高望重的長者
e.g. Not everybody is a sage. Who can be entirely free from error?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2. You need to do an ECG ***electrocardiograph***.
你得做個心電圖。
3. I prefer a clear broth.
我喜歡清湯。
clear soup 清湯
light soup 也指清湯
4. Rotate your hips, ladys!
姐妹們把胯扭起來!
5. I have one foot in the grave.
我半截身子已經入土了。
6. The team was demoralized.
全隊士氣大挫。
7. The film is pretty fast and furious.
影片緊湊、刺激。
fast and furious 飛快地,***遊戲、表演等***生動活潑的,喧譁的
8. Teething troubles / growing pains are to be expected.
前期會有一些問題。
teething troubles 出牙期的病痛;暫時的困難;***專案、創業等遇到的***初期困難,創業階段的困難
growing pains 發育期痛,青少年發育期的關節痛;成長的煩惱;***企業、事業等***早期發展中的困難
9. You must banish the thought.
你必須打消這個念頭。
10. The bridge was jerry-built.
這座橋屬於豆腐渣工程。
jerry-built adj. 偷工減料的 v.草率建築,偷工減料地營造*** jerry-build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 ***
e.g. That jerry-built cabin will blow apart in a strong wind. 那間草草建起的小屋一陣強風就會被吹走的。
jerry-build vt. 草率建築,偷工減料地營造,粗製濫造
有關於感情的英語句子口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