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感情的英語口語
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有很多同學說英語口語的成績一直提不上去,其實對於英語口語來講,同學們一定要認真,練一練,希望可以幫助到同學們提高成績。
口語當中的ball
① We all wore festive costumes to the ball.
我們都穿著節日的盛裝前去參加舞會。
在這個句子中,ball是“舞會”的意思。
②短語on the ball表示的是“有知識,有才華,辦事利索”等意思。
He is a teacher who is really on the ball. 他是個了不起的老師。
那麼,由此類推,have nothing on the ball就是“沒有才華,辦事不利”的意思了。
a student who has nothing on the ball 學得一塌糊塗的學生
③有時候,我們還會用ball這個詞來指代某件事情或者某個任務,比如:
The ball is in your court now. 現在球已到你那邊了。***言下之意即得由你做決定了***
I am glad you have started the ball rolling. 很高興你把這事推動起來了。
④ 我們知道fireball是“火球”的意思,在日常表達中其實也常常引申為“成功、熱情、精力旺盛”之意。例如:
I hope John will join us, he is a fireball ***or he is a ball of fire***. 我希望約翰能加入我們,他是個精力旺盛的人。
⑤ a ball of fortune fortune有“命運”的意思,a ball of fortune就是被命運踢來踢去的球,引申為受命運擺佈的人,命運多舛的人。例如:
He has been a ball of fortune from his childhood. 從童年開始他就是一個命運多舛的人。
⑥ have ***onself*** a ball 在口語中是玩得開心,玩得痛快的意思,相當於我們常說的have a good time
不得不分
1、It is really not working.
我們的感情真的行不通。
2、I am over you
我和你之間結束了。
I am all over you
我對你非常著迷。
3、We have grown apart.
我們都各自成長了。
4、The magic is gone from our relationship.
我們之間的愛情魔力已經不見了。
5、I think we should just be friend.
我想我們之間還是做朋友好了。
6、You are really too good for me
我真的配不上你。
另一種表達:I don’t deserve you.
7、I had fallen out with my girlfriend.
我不理我的女朋友了。
8、We decided to break up, to be more precise she dumped me.
我們決定分手了,更確切的說是她甩了我。
關於心情的英語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