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談戀愛的英語句子口語

General 更新 2024年12月22日

  只要我們認真學習,英語成績肯定可以提高的,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英語的口語,學習英語就是要花很多時間的,大家要好好看一看,背一背,這樣才能更快的提升英語成績哦

  一

  1. My skin is greasy.

  我是油性面板。

  2. They won by a large margin.

  他們大獲全勝。

  by a…margin 以……之差

  by a narrow margin 相差不大 by a wide margin 大幅度地

  3. I weighed 4.5 kilos at birth.

  我出生時體重4.5公斤。

  4. One for the road.

  最後一杯。

  5. I’m not playing gooseberry to you two.

  我才不給你們當燈泡呢。

  play gooseberry 硬插在兩個情侶之間

  6. I thought my number was up.

  我以為我死定了。

  one's number is up 壽數已盡,死期已至;就要遭殃了

  7. It goes for at least 1 million.

  至少值一百萬。

  go for 在這裡的意思是,以…價格賣出,作價

  e.g. How much did the car go for? 這輛汽車要賣多少錢?

  8. The scene struck a chord.

  那個場面似曾相識。

  strike a chord 觸動心絃,引起共鳴

  9. The beginning was sinister.

  一開始就不吉利。

  10. I plan to settle there when I’m elderly and infirm.

  我老了以後就到那裡定居。

  二

  1. Kudos, man.

  行啊,你小子。

  2. You sound sanctimonious.

  別假裝神聖。

  3. She’s meek and mild.

  她很溫柔。

  4. You must have the Midas touch.

  你真是太會賺錢了。

  the Midas touch 點石成金,賺大錢的本領

  在希臘神話中,Midas是具有點石成金魔力的傳奇人物

  5. Everything will fall into place.

  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fall into place 開始形成有條不紊、一目瞭然的格局,變得有條不紊或清清楚楚

  e.g. Once I knew he had a thing for her, everything fell into place. 知道他對她有意思,我才終於恍然大悟。

  來聽聽Westlife的歌>>星光之上,兩心之間:Written In The Stars<<

  Cos when I look at my life 因為當我回顧一生

  How the pieces fall into place 生命的片段逐漸被理解

  It just wouldn't rhyme without you 但是沒有了你,我的生命則不再律動

  6. There’s no point in beating your chest.

  捶胸頓足有什麼用?

  beat one's chest 捶胸頓足

  7. I’m going to up the ante.

  我準備加大賭注。

  up the ante 提價;增加賭注;提更多的要求

  8. Little headway has been made.

  還沒什麼進展。

  9. You should take criticism in your stride.

  你得對批評刀槍不入。

  take something in one's stride 從容或輕易地對付某事,毫不費力地做某事

  10. A bunch of Philistines.

  一幫俗人!


表示愛情的英文句子
關於愛情英文句子
相關知識
有關於談戀愛的英語句子口語
經典戀愛幽默句子_關於談戀愛的幽默句子
關於談戀愛的英語口語
關於談戀愛的文章
戀愛心情說說感悟生活_關於談戀愛的說說
最新關於談戀愛的段子精選
每日關於談戀愛的段子精選
關於談戀愛的段子精選
關於談戀愛的說說
關於談戀愛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