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購物英語句子精選
低碳生活有準則,你我大家要遵守,節電節水多植樹,日常出門少開車,商場購物要謹慎,拒絕使用一次性,公益活動環保行,爭做城市志願者。小編整理了關於購物英語句子,歡迎閱讀!
關於購物英語句子一
1、This is a discount price.
這已經是打過折的價錢了。
2、What's your return policy?
在你買禮物之前,要問清楚售貨員你買的東西可不可以退或怎樣可以換。
3、Do you have any of these in stock?
你看到櫥窗中有,但是商品區卻沒有這種商品。去問營業員是否有left in stock,可能儲藏室還有些呢。
4、Which one do you like better?
你喜歡哪一個?
5、When does the store open?
商店幾點開門?
6、Where are your fitting rooms?
如果你看到中意的衣服,當然要試穿一下,你就可以向售貨員提出這個問題。 然而在英國,你要問的應該是changing rooms。
7、Can I get a price check for this?
找不到你看的商品的價格?那就問售貨員這個問題,他或她會為你查價格。
8、I'm just looking.
當你走入一家店時,促銷員都會問你想買什麼,如果你還不知道你想買什麼,這是對“Can I help you find anything?”最佳回答。
9、I'd like a gift receipt for this.
根據你的要求,大多數的商店可以提供一張gift receipt,上面沒有任何的價錢。因此,如果你的朋友覺得你的禮物不合適,他或她可以隨時調換。但是,如果不這樣的話,他們將永遠不知道你付了多少錢!
10、This skirt matches this blouse, doesn't it?
這條裙子和這件上衣挺配的,是吧?
11、Does this come in other colors?
如果你發現你很喜歡某件商品,但想要不同的顏色,就問售貨員這個問題。
12、Sure. Let me help you.
當然,我來幫你。
13、This skirt matches this blouse, doesn't it?
這條裙子和這件上衣挺配的,是吧?
14、May I try it on?
我可以試試嗎?
15、Do you provide gift-wrapping?
沒有時間為你買的禮物包裝?彆著急,許多商店為他們的顧客特別是在繁忙的假日期間提供包裝服務
16、Would you give me a discount?
能再便宜一些嗎?
17、Can I put this on hold?
不確定你是否找到了最好的禮物?只要讓售貨員“put it on hold”,那麼他們會將商品為你保留一到兩天。那樣的話,在你繼續到處看看的時候那件商品也不至於馬上消失。
18、Do you have this in other sizes?
你找到了絕佳的假日服裝,但卻沒找到你的尺碼!用上面的問題詢問售貨員,他或她就有可能向你提供最合適的著裝。
19、Yes, they look great together.
是的,看上去很配套。
關於購物英語句子二
I‘m just looing around\ I’m just browsing.我只是隨便看看
Can I have a look at that red sweater?我能看看那件紅毛衣嗎?
Can I try it on?我能試一下嗎?
What size do you wear?你穿什麼尺碼的?
尺碼的表達:L large Mmedium Ssmall XLextra large
The fitting room is over there, please follow me.試衣間就在那邊,請跟我來!
How much is it?\ how much does it cost?請問多少錢
What do you say?你覺得怎麼樣?
Could you give me a discount?能給我打個折麼?
It looks great on you!你穿上太好
It can go with your blue tie.跟你的藍色領帶很搭
It‘s too expensive, can you mark it down\ can it be a bit cheaper?太貴了,能便宜點嗎?
Does it shrink or fade?會縮水嗎?會褪色嗎?
I will take it.我買了
I think I will pass it.我想我還是不要了吧
Could you wrap it up for me?能幫我包起來嗎?
關於購物英語句子三
我們去商店逛逛吧!
Let's go window-shopping.
I'm flat broke. 我身無分文。
Let's go window-shopping anyway. 不管怎麼說,我們去逛逛吧。
Why don't we go window-shopping?
Shall we go window-shopping? 去逛商店嗎?
人多得要命!
What a crowd!
It's so crowded!
What a big crowd!
商店幾點開門?
When does the store open?
When does the store open? 商店幾點開門?
It's closed today. 今天休息。
When do you open?
What time do you open?
How soon does it open?
What time does the store open?
When do the doors open?
商店幾點關門?
When does the store close?
When does the store close? 商店幾點關門?
We close at seven. 7點。
What time does the store close?
When is closing time? 幾點打烊?
我們11點才開門呢。
We won't open until eleven.
We won't open until eleven. 11點才開門。
That late? 那麼晚?
It opens at eleven. 11點開門。
From eleven. 11點開始。
Our business hours begin at eleven. 我們11點開始上班。
賣鞋的專櫃在哪兒呀?
Where's the shoe department?
Where's the shoe department? 賣鞋的專櫃在哪兒呀?
I'm lost, too. 我也糊塗了。 *department store “商場”。
Where can I find the shoe department?
Where is the shoe department located?
在3樓。
It's on the third floor. *on the...floor是“樓的……層”。美國的1樓是the first floor,2層是the second floor。英國的1樓是“the ground floor”,2樓是“the first floor”,兩種說法相差1層,所以要注意。
是往下?
Going down? *乘坐電梯時向對方詢問“是下樓嗎?”,如果問“是上樓嗎?”可說Going up?。
你找什麼呢?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找什麼呢?
The shoe department. 我找賣鞋的櫃檯。
請按8樓。乘電梯時
Eighth, please.
The eighth floor, please.
歡迎光臨。
May I help you? *顧客走進商店時,店員經常一邊說May I help you?,一邊走近顧客。
Can I help you?
What can I do for you?
How may I help you?
英語諺語遠親不如近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