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鑽展怎麼收費?
淘寶鑽展是怎麼收費的呢
鑽石展位展示網絡推廣是以圖片展示為基礎,精準定向為核心,面向全網精準流量實時競價的展示推廣平臺。鑽石展位展示網絡推廣支持按展示付費(cpm)和按點擊付費(cpc)
展示付費(cpm):展現扣費,點擊免費,以一千次的展現為一個收費單位。
點擊付費(cpc):展示免費,點擊扣費。以單次點擊為一個收費單位。
淘寶鑽展怎麼收費,一天要多少錢
鑽展主要有兩種付費推廣模式,cpc和cpm,相對來講兩種模式都是預算可控的,至於話多少錢要看自己的預算,系統默認的是cpc最低預算為30元,而cpm最低預算為 300元,根據各家店鋪的當前的層級及銷售情況等鑽展的預算也是不一樣的,少的一天100元左右,多的一天數十萬都是家常便飯
淘寶鑽展怎麼收費,淘寶鑽展計費方式
鑽展計費模式有兩種cpc和cpm,其中cpc是按照點擊付費,cpm是按照展現付費,前者預算可控,後者有人群上的優勢。
天貓鑽展明星店鋪推廣收費和點擊有關係嗎
鑽展推廣的扣費是以展現扣費的,也就是說你的創意被用戶看到就要收費了,所以不論是普通的計劃還是明星店鋪計劃,都跟點擊無關
淘寶鑽展是怎麼收費的
你應該是看錯了 不是114次展現 是 114次點擊 第個點擊0.86元很正常 因為鑽展的平均的點擊率也是1%
鑽展怎麼出價 淘寶天貓鑽展應該怎麼出價
鑽展推廣在根據確定定向人群和資源位之後,如何測試合理的出價?小二推薦使用階梯出價法。 測試原理: 在相同或極度相近的環境(時段、定向人群、資源位、創意圖片)下,用不同的出價來測試PV、CTR、CPC等數據,確定合理的出價。 舉例: 推廣目的:本店主推男士休閒褲,用興趣點定向為本店引入新顧客 所選定向:男士休閒褲 選擇展位:PC_流量包_網上購物_淘寶首頁焦點圖 測試過程: 1、根據系統建議價,確定階梯出價。 系統建議價為17.36元,因此測試的三個出價分別為:22元,17元,14元(在系統建議價基礎上,上下浮動即可)。 2、創建測試計劃。 測試計劃下設置三個單元,定向、資源位、創意素材全部一致,僅有出價不同。 投放後,對比三個單元的投放數據,確定最適合的出價。 注意事項: 1、測試計劃儘量簡單,不要放置過多的定向和資源位,能把一個問題測清楚即可; 2、鑽展會在每個小時結束時過濾掉一些無效PV,因此請在投放後至少第2個時段再查看數據; 3、測試計劃的預算根據CPM來逆推,比如:CPM≈50,每個單元都需要5000PV,則每個單元的消耗≈5000/1000*50=250元,因此計劃總預算不能低於750元; 4、當三個單元同時開啟時,因定向人群、資源位完全一致,三個單元存在競爭關係,出價低的單元可能無法獲取流量。 解決方案:觀察實時數據,當單元1投放了一定PV後,暫停單元1,讓單元2、3得到展現機會;同樣的,當單元2投放了一定PV後,暫停單元2,讓單元3得到展現機會。以此類推,儘量使每個單元的PV都達到5000以上(低於5000PV的話,CTR可能不準確,不推薦)。 5、測試計劃推薦使用盡快投放,並關注實時數據。如果操作人員不能實時觀測數據,建議拆成三個計劃(確保每個計劃都有展現),再對比三個計劃的數據。 6、出價不同,獲取到的流量質量不同,CTR也會不同,屬於正常現象;最佳的出價是既可以拿到流量、CPC也合適的那一個出價,流量和效果必須同時考慮,才能達到為店鋪引流的效果。
淘寶鑽展展現和點擊付費,哪個好
兩個都是展現收費的,點擊那個是CPC出價,不是CPC付費。
兩種方式都測試看效果,按CPC出價的計劃,系統智能推薦和核心客戶的效果還可以,不過要看具體的類目。CPM的定向比較多,看效果,哪個好選哪個投放。
淘寶鑽石展位怎麼收費的?
鑽石展位是按展現次數收費的
費用的話,這個要看你投放的展現位的,首頁聚焦的比較貴。下面點的位置就便宜點。
個人推介如果不是大品牌或者特別有優勢的產品不要玩鑽展,這個太費錢了,產出比很比較低。
希望能幫到您
淘寶鑽展費用大概是多少?大家瞭解不?
如果要讓別人來幫忙做的話,費用不低呢
天貓 鞋類一般鑽展要多少錢
鑽展是按一千次展現來收費的!一本鞋類差不多一千次是8-12塊錢左右!你最好設置定向投放,把資源投放在精確有需要的人群上面,這樣轉化率會高一點!但也高不到哪裡去!鑽展是無底洞。最好的是直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