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英語怎麼說?
我們分手了英語怎麼說
翻譯為:
我們分手了
網絡:
We broke up; We split up; We said good-bye to each other
用英語怎麼說分手?
簡單的語言結束了一段感情,不拖泥帶水,是殘忍還是果斷?
開門見山說分手
1、I want to break up.
我要分手。
2、It's over.
我們緣分已盡。
3、Don't call me anymore.
別再打電話給我。
4、There's someone else.
我有了別人。
5、We're not meant for each other.
我們命中註定不適合。
旁敲側擊說分手
6、I need some time alone.
我需要一個人過一陣子。
7、We're better off as friends.
我們做朋友比較好。
8、You're too good for me.
我配不上你。
9、You deserve a better man/woman.
你應該找個更好的對象。
分手用英語怎麼說?
最婉轉的說法就是
I don't think we could see each other any more.
對方就明白你要分手.
如果要說得非常直接了當就是
We are breaking up.
我們分手吧,英語怎麼表達?
我們分手吧,英語怎麼表達?
沒有人會說: Let's break up 的。那是說他人分手時才說的。
應該說:
Let's call a day。
或是:
It's time we should go our separate way.
又或是:
It's time for us to say good bye.
很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幫助。如有不明白,可以再追問,若滿意請採納,謝謝你。
男女那種分手,"分手"用英語怎麼說
break up
分手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分手 part company
我們分手吧英文怎麼翻譯
part
1. 我希望我們和和氣氣地分手。
I hope we can part as friends.
2. 我們在公共汽車站分手了.
We parted company at the bus-stop.
3. 由於在另一個城市裡謀得了一份較好的職位,他被迫也女友分手了。
He was forced to part comp弧ny with his girl friend, when he was offered another higher position in another city.
4. 分手時,她既沒有哭,也沒有大吵大鬧。
She didn't weep at the parting or make any time over it.
我們分手吧! 英文怎麼說 20分
let us break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