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去英語怎麼說?
馬上要到了英語怎麼說
It will come soon.
你今天要去哪裡用英語怎麼說?
Where do you go today
終究要去面對!英語怎麼說?
you have to face it at last.
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要去做 用英語怎麼說
用主語從句 it is ... that 翻譯:It is because of this that we just do it. (=That we just do it is because of this )
用原因狀語從句翻譯:We just d埂 it because it is like this, (或者 Because it is like this, we just do it)
你一定要來哦, 用英語怎麼說
可以不必直譯,採用祈使句:Do come !
當然,還盯以委婉一點兒:
Do come , will you ?
我到了.我要下車了.用英語怎麼說
要看你跟其他在車上的人聊,還是跟已經到了目的的人打電話!
車上的人(熱情一點):"Well, this is my stop. Bye! (or Have a good day! or 叮ee you tomorrow!)"
車上的陌生人(”同志讓一下,我要下車了”):"Excuse me, this is my stop."
打電話的人:"Ok, I'm at the stop getting off the bus now. I'll see you in a minute."
你要去哪裡用英語怎麼說
Where are you going to go?
我要去上英語課,用英語怎麼說?
I am going to attend the English class.
用英語怎麼說“我要去韓國”
I want/desire/attempt to go to Korea
I will go to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