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日語怎麼說?
求日語翻譯
魯迅(1881 - 1936)、中國の作家、思想家、革命家と教育者。以前は、後周Shuren、唯一の単語河南省、浙江省紹興市に変更周チャンティン、として知られています。 1881年9月25日が誕生した。ランダウン封建的家族の生まれ。進化論、ニーチェやトルストイスーパーマンの哲學によって若者は、アイデアが大好きです。 1902公式料の學生が日本で取得、日本博文學校は、東京に入った。 1904、仙台醫科大學醫學部に、文學作品に従事した後、國民精神を変更したいと考えています。公開1905-1907、革命家の活動への參加、理論"と他の論文に"文化的偏見"貓の詩の力によると、"。彼の結婚、彼の妻ジョーンの間に家庭生活を返す時。 1909年に、一緒に弟と、彼は李周は、"短編小說の域外コレクションは、"外國文學を紹介する。同じ年のバックでは、杭州では、紹興では教えています。革命後、魯迅は憤り問題ランク、、政府のメンバーの省南京臨時政府と教育の北京省であり、北京大學、女子大學と他の學校Sanweiで
指導。 1918年5月には、現代中國文學の歴史の中で最初に発表された"魯迅"偽名、で初めて - 方言小說"狂人日記"、新たな文學運動の礎を築きました。五四運動の前後に、"新青年"志の仕事、主の"54"新文化運動に參加した。 [1]"ワンダリング"1926年から1918年、徐々に作成され、短編小說のコレクションを発表し、"スクリーム"や、文集"墓"散文詩"雑草、"エッセイ"Zhaohuaxishi"その他は、"ホットエアー"の作品"天蓋のセット"、"天蓋セットの続編"と他のアルバム。 1921年12月小說"阿Qの物語"に掲載された一つは、不朽の名作の現代中國文學史です。 1926年8月には、北京の學生の愛國運動を支持するため、アモイ大學、漣現地部門に南、北の將軍の政府によって手配された。どちらの學部長の広州、中山大學、の革命的な中心地に1927年1月、。 1927年10月に上海に到著し、彼らの學生がGuangpingと一緒に生活を始めた。 1929年、周Haiyingの息子が生まれた。 193魯迅
0年以降、中國は、メジャーリーグで自由な動き、國民黨政府の獨裁的支配と政治的迫害に対する公民権のための中國左翼作家連盟と中國リーグを、參加してきました。 1927年から1936年までの、"墓"、"それはセット"と"3つのフリーのセット"、"二つの顏コレクション"でシリーズを終了するには、"新しい物語"作品やエッセイの多くのほとんどを、セットの歴史小說を作成"アクセント南北動員"、"擬似フリーブック、""上の疑似戀愛"、"レースの文學"、"且介亭雜文"、"且介亭雜文つのシリーズ"、"シリーズの且介亭雜文終わり"は、"設定一連の"と"設定サプリメント外側のセット"と......
日語只喜歡你怎麼寫,要一個字一個字分開
君 だけ が好きだ。 (我只喜歡你)
kimi dake sukida
君しか愛せない。(我只喜歡你)---因為有你,無法再喜歡別人
kimi sika aise nai
請根據你想表達的選擇。
日語 這個字怎麼打?のこらない的那個殘字?
你的字庫當中沒有這個字,系統會自動判斷成漢語的“殘”,去下一個日語字庫就可以了
日語,,一麻袋是什麼意思
一個麻袋
日語裡的三個漢字組成的名詞有哪些?
婆娑羅、有頂天、土下座、水商賣、青二才之類的太多了。。。
日向寧次使用的招數的日語怎麼說。就像八卦掌迴天,八卦空掌,八卦六十四掌,一百二十八掌等等。要發音,
八卦掌迴天:はっけしょうかいてん hakkeshoukaiten
八卦空掌:はっけこうしょう hakkekoushou
八卦六十四掌:はっけろくじゅうよんしょう hakkerokujyuuyonshou
一百二十八掌:ひゃくにじゅうはちしょう hyakunijyuuhachishou
求所有常用日語寫法和發音,還要一些人稱代詞形容詞的日語 謝謝
1.泰國 人鄉隨俗,到泰國有必要知道一些當地的風俗習慣: 1.泰國人習慣"合十禮"(即合掌躬首互向對方致禮),合十時常互致問候"沙瓦迪卡"(泰語"您好"的意思).別人向你合十問候時,你也要合十回敬,否則失禮.合十後,便不必再握手問候或告別,但僧侶對俗家則不必回禮.見面或告別時的握手禮,尚未普及流行於泰國社會. 2.緬甸 要能接受男士穿“裙子”.緬甸男人穿籠衣.要能接受當地人用手吃飯的風俗.要能習慣女士們滿臉塗粉末出現在你的周圍.緬甸人把一種植物磨成粉末,塗於臉上,用來防晒. 要能習慣緬甸人民張開“血盆大口”地和你說話.緬甸人很喜歡吃樹葉包的檳榔,所以很多當地人的牙齒都被染成了紅色. 3.印度 印度的禁忌很多,由於宗教不同,地區不同,禁忌也有差異. 帶普遍性的禁忌有:睡覺時,不能頭朝北,腳朝南,據說閻羅王住在南方;晚上忌說蛇;節日活著喜慶的日子裡忌烙餅;嬰兒忌照鏡子,否則會變成啞巴;父親在世時,兒子忌纏自頭巾、剃頭;3和13是忌數,因為溼婆神有3隻眼睛,第三隻眼睛是毀滅性的,13是因為人死後有13天喪期;婦女在懷孕期間,忌做衣服、照相;忌用左手遞接東西. 在市場上陳列的花懷,禁止人們用鼻子嗅或用手摸,有上述行為將受到人們的厭惡. 在印度忌吹口哨,特別是婦女.在飯店、商店等服務性行業中,克人若用吹口哨的方式來招呼侍者則被視為冒犯他人人格的先禮行為. 頭是印度人身體上最神聖的部分,故旅客不可直接觸摸他們的頭部.千萬不要拍印度孩子的頭部,印度人認為這樣會傷害孩子. 即使在朋友家裡,也不要贊場孩子,許多印度人認為這種贊場會引起惡人的注意. 印度人禁止穿戴皮革製品(腰帶、錶帶、鞋、衣服),特別是在聖地,因為印度教徒不殺牛,穆斯林不剎豬,耆那教徒不須殺人和動物或昆蟲. 進入印度的廟宇或清真寺,要脫去鞋子,要跨過門檻而不能踩著門檻而過.光腳進寺廟,事先要在入口處洗好腳以表示禮貌. 凡進入回教寺廟者,均不能穿短褲或無袖背心,也要求脫鞋. 凡進入錫克教寺廟者,必先戴上頭巾或帽子,然後脫鞋才可進入 4.越南 傳統節日與民俗:越南民族傳統節日與中國相同,主要有春節、清明、端午、中秋、重陽等,其中春節為最盛大的節日.越南民風淳樸,人民文明禮貌.見面時習慣打招呼問好,或點頭致意,或行握手禮,或按法式禮節相互擁抱,多以兄弟姐妹相稱.越南受漢文化影響頗深,多信奉佛教.佛教自東漢末年傳入越南,十世紀後,佛教被尊為國教.目前全國佛教徒約2000萬人.此外,天主教傳入越南已有400多年,目前有信徒約300多萬,南方居多.越南人供奉祖先,普遍迷信城隍、財神.一般百姓家裡都設有供桌、香案,逢年過節在家中進行祭拜.服飾穿著簡單,正式場合男士著西裝,女士著民族式“長衫”(類似旗袍)和長褲.飲食習慣與我國廣東、廣西和雲南一些民族相似.吃飯用筷子,喜吃清淡、冷酸辣食物.越南人忌諱三人合影,不能用一根火柴或打火機連續給三個人點菸,認為不吉利.不願讓人摸頭頂,席地而坐時不能把腳對著人. 姓名與稱呼】越南主體民族——京族的大姓有阮、陳、吳、黎等.與中國人一樣,越南人也是姓在前,名在後,多數是單姓雙字名,少數也有單姓單字名.越南人在稱呼中,除了第一人稱較常用中性的“我”(發音為“堆”)外,第二人稱“你”和第三人稱“他(她介都沒有中性的人稱代詞,通常根據對方的輩份或身份來稱呼,以表示親熱或尊重.如對父輩的人,第二人稱直接用“大伯”、“大娘”、“叔叔”、“阿姨”等;第三人稱則用“那位大伯”、“那位大娘”等.越南人問候不分“早晚”,也不分“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