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展怎麼修改出價?
鑽展計劃創建成功後 能修改出價方式嗎
可以的,在定向直接出價的。
鑽展怎麼出價 淘寶天貓鑽展應該怎麼出價
鑽展推廣在根據確定定向人群和資源位之後,如何測試合理的出價?小二推薦使用階梯出價法。 測試原理: 在相同或極度相近的環境(時段、定向人群、資源位、創意圖片)下,用不同的出價來測試PV、CTR、CPC等數據,確定合理的出價。 舉例: 推廣目的:本店主推男士休閒褲,用興趣點定向為本店引入新顧客 所選定向:男士休閒褲 選擇展位:PC_流量包_網上購物_淘寶首頁焦點圖 測試過程: 1、根據系統建議價,確定階梯出價。 系統建議價為17.36元,因此測試的三個出價分別為:22元,17元,14元(在系統建議價基礎上,上下浮動即可)。 2、創建測試計劃。 測試計劃下設置三個單元,定向、資源位、創意素材全部一致,僅有出價不同。 投放後,對比三個單元的投放數據,確定最適合的出價。 注意事項: 1、測試計劃儘量簡單,不要放置過多的定向和資源位,能把一個問題測清楚即可; 2、鑽展會在每個小時結束時過濾掉一些無效PV,因此請在投放後至少第2個時段再查看數據; 3、測試計劃的預算根據CPM來逆推,比如:CPM≈50,每個單元都需要5000PV,則每個單元的消耗≈5000/1000*50=250元,因此計劃總預算不能低於750元; 4、當三個單元同時開啟時,因定向人群、資源位完全一致,三個單元存在競爭關係,出價低的單元可能無法獲取流量。 解決方案:觀察實時數據,當單元1投放了一定PV後,暫停單元1,讓單元2、3得到展現機會;同樣的,當單元2投放了一定PV後,暫停單元2,讓單元3得到展現機會。以此類推,儘量使每個單元的PV都達到5000以上(低於5000PV的話,CTR可能不準確,不推薦)。 5、測試計劃推薦使用盡快投放,並關注實時數據。如果操作人員不能實時觀測數據,建議拆成三個計劃(確保每個計劃都有展現),再對比三個計劃的數據。 6、出價不同,獲取到的流量質量不同,CTR也會不同,屬於正常現象;最佳的出價是既可以拿到流量、CPC也合適的那一個出價,流量和效果必須同時考慮,才能達到為店鋪引流的效果。
鑽展扣分方式可以改嗎
是問鑽展扣費方式CPC和CPM可以改的意思嗎?
扣費方式建了計劃後就不能修改了,可以停掉原來的計劃,重新建新計劃。
鑽展的訪客定向自主店鋪怎麼設置出價
看圈定人群數出價,基本上都是出比系統建議價低,可以先建議價的百分之七八十,如果沒有展現就慢慢往上提高溢價,展現多的話就降低出價。
遇到大型活動期間,出價要高一點才有展現,這時的出價基本上都比系統建議價高
鑽展cpm智能推廣可以修改出價嗎
可以的,如果展現不多,可以修改出價的,提價降價都可以的
淘寶鑽石展位怎樣設置出價好 10分
鑽石展位,設置出價,選款等,其實和直通車一樣,各個方面都要做好,不然一樣的沒效果。
我直通車是找靈貓電商做的,你可以看下他們的鑽展做的怎麼樣
淘寶網鑽石展位出價技巧,求解
有底價,底價也就是通投,只要不是很偏的類目,或者流量非常小的展位,只需出底價就可,重點在訪客 興趣點 和人群上,一般不同的類目,群體 訪客 興趣點的出價比例都不一樣,可以給你個參考,底價最底價 群體 訪客 興趣點比例 1:2:2 ,如果不知道出什麼價位合適,建議你查看一下你想投放展位未來三天的出價排名,取其中間價格就可以了!
備註:這個中間價格是指在排行上預估有流量佔比的那些排名!不是所有的排名!建議你開始投放選流量比較大的展位,如:首頁右側一屏banner 或者二屏右側大圖,三頁通欄等等!!!
淘寶鑽石展位的出價和底價是什麼意思?
淘寶的規則為出價越高優先展示,例如某商家出價100,你出價110,那麼你的廣告會優先展示出去,底價就是最低所需付出的CPM價格,一千次展示1.5元。有疑問可Q380230650.
求算出下面鑽展大概花費多少錢。
不同類目引流成本不一樣。投放站內或者站外也不一樣的。千次展現8元,點擊率1%,就是1000*1% = 10次,就是引流成本8毛。訪客24281*0.8 = 19424 元。但是以我的經驗看,引流成本應該在0.2-0.4左右,按0.3算的話,就是24281*0.3 = 7294元。
如何查到或算出鑽展資源位平均價 20分
在出價的時候填寫最低價 系統會提示一個價格 改價格就是 該定向的均價,
當你填寫在通投是 提示價格即是該資源位的均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