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好處用英語怎麼說?
General 更新 2024-11-22
那對你沒有好處用英語怎麼說用兩種說法
That does no good to you.
That is not good for you.
“我沒有什麼優點”用英語怎麼說
I don't have any advantages
做麼事沒用做某事沒好處 用英語怎麼說
It's no good doing sth.
望採納,O(∩_∩)O謝謝
XP會不會比98更加充分的發揮硬件的性能,從而使遊戲運行更順暢?
作為服役十餘年的系統,它已經迎來了自己的歸宿。現在,全世界的網友不禁為這一頑強存在於microsoft十餘載的系統肅然起敬。只有不斷地探索、嘗試、創新,才能使系統運行更人性化。這一點,是XP無法與7和8.1相媲美的。
這樣下去對我沒有好處的用英文怎麼翻譯
it'll have nothing good for me if this keep going on
對什麼什麼有好處用英語怎麼說
There are benefits to
1.
對你有好處 good for you ; Stand in good stead
2.
對人有好處 do someone good
3.
對他有好處 be good for him
只說不做是沒有好處的英語
Just saying without actions is useless.
Only saying without actions is helpless.
這樣做沒有壞處只有好處英語怎麼說
There is no harm only benefits.
惹火我,對你沒有好處!用英語怎麼翻譯
你好,很高興為你翻譯,答案如下:Making me angry is no good for you.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