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客氣的英語怎麼寫?
謝謝、不用謝、沒關係、不客氣英語怎麼說
謝謝thanks /thanks a lot/thank you
不用謝,不客氣you are welcome/ my pleasure /don't mention it.
沒關係 it's all right/it'sOk /that's fine/It doesn't matter./It's nothing/That's all right.;no sweat [美俚];
不客氣英語怎麼寫
You are welcome!不客氣!
請採納
不用客氣的英文怎麼寫?
Do not mention it.
不客氣。
You are very welcome.
不客氣。
You're very welcome.
不用客氣。
Don't mention it.
不客氣。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氣。
No trouble.
不客氣(沒有麻煩)。
Please do not mention it.
請不用客氣。
His answer wants politeness.
他的回答不夠客氣。
Offensive in manner.
不客氣的(沒禮貌的)
不客氣用英語怎麼說
You are welcome !
謝謝你的幫助。不客氣!英語怎麼寫?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不用客氣的英文是怎麼寫?
You're welcome。
Don't mention it.
It's my pleasure。
都是很常用的。
(特殊場景,比如朋友到你家做客說了謝謝,你還可以說Make yourself at home;也翻譯成不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