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鑽展怎麼收費?
淘寶鑽展是怎麼收費的
你應該是看錯了 不是114次展現 是 114次點擊 第個點擊0.86元很正常 因為鑽展的平均的點擊率也是1%
淘寶鑽展是怎麼收費的呢
鑽石展位展示網絡推廣是以圖片展示為基礎,精準定向為核心,面向全網精準流量實時競價的展示推廣平臺。鑽石展位展示網絡推廣支持按展示付費(cpm)和按點擊付費(cpc)
展示付費(cpm):展現扣費,點擊免費,以一千次的展現為一個收費單位。
點擊付費(cpc):展示免費,點擊扣費。以單次點擊為一個收費單位。
淘寶鑽展怎麼收費,淘寶鑽展計費方式
鑽展計費模式有兩種cpc和cpm,其中cpc是按照點擊付費,cpm是按照展現付費,前者預算可控,後者有人群上的優勢。
淘寶鑽展怎麼收費,一天要多少錢
鑽展主要有兩種付費推廣模式,cpc和cpm,相對來講兩種模式都是預算可控的,至於話多少錢要看自己的預算,系統默認的是cpc最低預算為30元,而cpm最低預算為 300元,根據各家店鋪的當前的層級及銷售情況等鑽展的預算也是不一樣的,少的一天100元左右,多的一天數十萬都是家常便飯
2016年5月24號淘寶網鑽展怎麼收費?
有好多相關的介紹。鑽展規則目前發生了改變,仔細研究一下就行。
淘寶鑽展不滿1000怎樣扣費?
鑽展廣告位按照流量競價售賣,計費單位為CPM(1CPM=1000次瀏覽量),按照出價從高到低進行展現。賣家可以根據自身的產品和受眾定向來展現。
平均點擊率=日均點擊量÷日均瀏覽量
平均成交價格=點擊率×1000×平均單個點擊成本(0.4)
購買總流量=總預算÷成交價格(千次瀏覽單價)×1000
點擊數=購買總流量×點擊率
實際單個點擊成本=總預算÷點擊數
如,賣家準備1000元預算,競拍一個點擊率是2%的位置,預測的成交價格是8元,實際成交價格是千次展示5元,那麼能買到的總流量200,000(PV)能產生的總點擊數4000個就是每個點擊所要花的錢是0.25元。
希望幫到你,請採納
淘寶手機端首屏鑽展多少錢一天?
淘寶的鑽展是按展現收費的,具體一天多少錢看你投放計劃消耗,自己可以控制費用,根據店鋪運營情況規劃推廣預算。
淘寶鑽展展現和點擊付費,哪個好
兩個都是展現收費的,點擊那個是CPC出價,不是CPC付費。
兩種方式都測試看效果,按CPC出價的計劃,系統智能推薦和核心客戶的效果還可以,不過要看具體的類目。CPM的定向比較多,看效果,哪個好選哪個投放。
淘寶開鑽石展位,裡面選擇按點擊收費還是選擇按展現收費呢?有什麼區別?
鑽展展位,CPM模式,就是按照展現收費的,根據你出價以及展現次數,來收費;最新出來的CPC模式,就是按照點擊收費,根據你出價以及點擊數,來收費;
鑽展怎麼出價 淘寶天貓鑽展應該怎麼出價
鑽展推廣在根據確定定向人群和資源位之後,如何測試合理的出價?小二推薦使用階梯出價法。 測試原理: 在相同或極度相近的環境(時段、定向人群、資源位、創意圖片)下,用不同的出價來測試PV、CTR、CPC等數據,確定合理的出價。 舉例: 推廣目的:本店主推男士休閒褲,用興趣點定向為本店引入新顧客 所選定向:男士休閒褲 選擇展位:PC_流量包_網上購物_淘寶首頁焦點圖 測試過程: 1、根據系統建議價,確定階梯出價。 系統建議價為17.36元,因此測試的三個出價分別為:22元,17元,14元(在系統建議價基礎上,上下浮動即可)。 2、創建測試計劃。 測試計劃下設置三個單元,定向、資源位、創意素材全部一致,僅有出價不同。 投放後,對比三個單元的投放數據,確定最適合的出價。 注意事項: 1、測試計劃儘量簡單,不要放置過多的定向和資源位,能把一個問題測清楚即可; 2、鑽展會在每個小時結束時過濾掉一些無效PV,因此請在投放後至少第2個時段再查看數據; 3、測試計劃的預算根據CPM來逆推,比如:CPM≈50,每個單元都需要5000PV,則每個單元的消耗≈5000/1000*50=250元,因此計劃總預算不能低於750元; 4、當三個單元同時開啟時,因定向人群、資源位完全一致,三個單元存在競爭關係,出價低的單元可能無法獲取流量。 解決方案:觀察實時數據,當單元1投放了一定PV後,暫停單元1,讓單元2、3得到展現機會;同樣的,當單元2投放了一定PV後,暫停單元2,讓單元3得到展現機會。以此類推,儘量使每個單元的PV都達到5000以上(低於5000PV的話,CTR可能不準確,不推薦)。 5、測試計劃推薦使用盡快投放,並關注實時數據。如果操作人員不能實時觀測數據,建議拆成三個計劃(確保每個計劃都有展現),再對比三個計劃的數據。 6、出價不同,獲取到的流量質量不同,CTR也會不同,屬於正常現象;最佳的出價是既可以拿到流量、CPC也合適的那一個出價,流量和效果必須同時考慮,才能達到為店鋪引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