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理我英語怎麼說?
“為什麼你還不理我”的英語怎麼說?
樓上的太Chinglish了!
要是你面對面交談或是電話,你可以說: COme on, why don't you talk to me? (隱含你的意思)
電腦聊天可以說: Why aint' you answer me?
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英語怎麼說
If you ignore me,so will I.
你幹嘛不理我,用英語怎麼說?
Why don't you pay attention to me?
先回答的屬於直譯,不理解具體語境。
為什麼厭煩我?為什麼常和我說話?
一看就是沒水平的抄寫。感覺下我的。
你為什麼不理我 英文怎麼翻譯
你為什麼不理我
Why do you ignore me
你為什麼不理我Why do you ignore me
我以為你不理我了用英語怎麼說
i thought you wouldnt pay attention to me
你在做什麼為什麼不理我 英文怎麼說
what are you doing? why ignoring me?
我還以為你不理我了 用英文怎麼說啊
I thought you would never speak to me.
英語裡面比較常用的說法
“你為什麼不理我?”用英語怎麼說!
why the hell do you ignore me?
你是很忙不理我呢?還是不想理我?英語怎麼翻譯
Which makes you turn a cold shoulder on me, your busy job or just out of your personal will?